這是我在大陸論壇找到的字體,也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。

所以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字體,可以完美顯示簡體或者繁體。

miaowu01.jpg

使用Nokia 5320XM確定可以正常顯示,其他S60 3rd手機不知道可不可以正常運行,

如需要安裝,請自己考慮清楚。

--------

[字體安裝教學]

字體驅動下載 (需簽名)

喵嗚字體下載

 

*想安裝本字體者

先下載字體驅動要簽名,然後安裝字體驅動(我是安裝在記憶卡E:\裡面)

然後下載喵嗚字體(miaowu.ttf)

放到E:\data\fonts或者C:\data\fonts(如果沒看到就自己建立資料夾吧!!)

接下來就關機手機在次開啟就可以顯示出來了!!

 

*安裝好想刪除者

先關機在拔掉記憶卡,然後先開機在插記憶卡,之後去程式管理刪掉字體驅動,

再到E:\data\fonts或者C:\data\fonts,把裡面的miaowu.ttf刪除就可以了。

 

給你們看圖片下面的字體範例。

miaowu02.jpg

 

----

以上文章,圖片本人截圖並上傳的,嚴禁轉載。

如有問題請信箱

信箱:a2387gdf61@yahoo.com.tw

即時通:blackmoon963@yahoo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