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.JPG

目前我是使用Pixnet部落格,今天收到前幾天申請的虛擬主機資料,

馬上架設了一個部落格,架設的部落格雖然比這種免費申請部落格自由,

可是我習慣了Pixnet,那架設部落格就變成我另外一個部落格,

所以我還是會以這個部落格為主,架設的為輔。

歡迎參觀我的另一個部落格

 

我那部落格是使用WordPress系統的,

這裡有WordPress的相關資訊。

 

另外還有F2Blog,LifeType,BoBlog.......等,需要架設的部落格

可是網路上推薦WordPress好像比較多,我就選擇這個安裝了...

雖然一開始後台很難懂...      - .-''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